食疗治疗青光眼患者验方四则

2010-03-03 13:43:16 来源:天天营养网

  食疗治疗青光眼患者验方四则:

  1、莱菔子胡萝卜饮:
莱菔子20克,胡萝卜适量。先将莱菔子装入小沙布袋中与切成碎末的胡萝卜共同煮炖,待胡萝卜熟后,取出莱菔子,饭汤食用。每日1次,具有降眼内压作用。

  2、蜂蜜(蜂蜜食品)决明子薄荷饮:蜂蜜15克,决明子5克,薄荷叶5克,共同用沸水冲泡,代茶饮,长期饮用具有明目、降眼内压作用。

  小编 :治疗青光眼要如何做理疗?      电脑诱发青光眼(图)

  3、牡蛎粥:牡蛎15克,青茄子9克,陈皮6克,粳米60克。前三味加水煎汤,去渣后加入粳米煮成粥。每日1剂,连服8天,对久病阴虚者有效。

  4、白茅根决明子饮:白茅根25克,决明子25克,洗净后加适量水煮成汁即成。每日2次,早晚服用,具有降眼内压,明目之功能。[-hzh-]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得了青光眼,是不是都会失明?

    视力是我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存在,它能帮助我们看清这个世界,感受生活,拥有一双明亮透彻的大眼睛,是很多人的梦想。但是有许多人却因各种原因失去了光明,而青光眼就是罪魁祸首之一,据统计,国内每年因为青光眼而导致失明的患者高达数百万人,它是一种不可逆的眼科重症。那么得了青光眼,是不是都会失明?

    ... 详情
  • 青光眼和白内障,你都分得清么?

    青光眼和白内障是我们常常能听到的眼部疾病,它们都有可能造成眼部的视力丧失。有许多人对于青光眼和白内障不甚了解,尤其是当它们出现在老年人身上时,更是让人傻傻分不清。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下,青光眼和白内障究竟是怎样的疾病吧。

    ... 详情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